•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善意汇存 大爱无疆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爱心厨房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3月15日,惠氏制药有限公司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60万元,用于贫困地区学校配备爱心厨房设备。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江绍高、惠氏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顾海英、中国扶贫基金会健康发展部主任问会芳以及惠氏制药员工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惠氏制药有限公司业务准入部门执行官祁佩林主持仪式。



顾海英总经理感言,目前部分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缺失状况仍然超出许多城市中人的想象。“我们很荣幸地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加入到改善贫困地区学龄儿童的营养行动中,一起为孩子们提供帮助,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为他们的健康温暖护航。”

        江绍高副理事长说,“中国扶贫基金会持续关注着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感谢惠氏制药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信任和支持,此次爱心善举不仅为孩子们送去营养改善的机会,而且是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践行“健康中国2030”的重要体现。”

       活动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江绍高代表接收了惠氏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顾海英移交的60万元捐赠支票,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顾海英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江绍高捐赠支票)


随后,惠氏制药有限公司业务卓越总监林滨先生代表表示,未来爱心厨房落成以后,公司还将号召组织员工志愿者一起,到项目学校进行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持续发挥慈善捐赠的爱心效应;零售渠道总监黄喆先生则以自己多年志愿者的身份,讲述了从事志愿行动的心得和体会,并热情邀请大家一起加入进来,在帮助他人的行动中感受善举的力量。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承续“为了一个更健康的世界共同工作”的企业理念。2019年捐赠的60万元善款将用于为安徽省砀山县12所农村贫困小学配备爱心厨房基础设备,从而满足这些学龄儿童享用膳食搭配合理的热午餐的基本要求,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份营养。此次捐赠展示出惠氏制药有限公司关注儿童健康和营养、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和担当。


(砀山县部分学校厨房因缺乏资金仍使用土灶做饭,或者学校没有厨房设备而无法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