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5.20为爱加点料|爱加餐项目带你开启不一样的520!

       一年一度的520如期而至,从一开始被定义的表白日,到现在的送礼日、情人节,520的玩法层出不穷,但不变的是一直围绕着“爱”的主题。今年,我们要换个套路,邀请你为爱加点料,就问你敢不敢接受挑战!?

       520是象征爱的日子,但与此同时,它也是全国学生营养日,说到营养,大家可能觉得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你是否想过:营养是什么?当你看到这个问题时,脑海中的第一个答案是什么呢?是餐桌上妈妈常常唠叨的别挑食?还是课堂上老师叮嘱的放学少吃垃圾食品?每个人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都不一样。但是有这么一群人,TA们对于营养的理解都有着同样的来源:营养加餐。



       这些普通的人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让一个原本简单平凡的项目,变得更加温暖、更加有“料”。看到这里,相信聪明的你已经猜到啦,这个520为爱加的“料”,就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营养。我们每天被各种各样的美食包围,但是吃对了吗?吃得有营养吗?接下来就请你接受挑战,看看在这场营养水平的博弈中,你会得到怎样的分数。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始答题吧!


       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中国扶贫基金会2008年发起爱加餐项目,该项目以营养扶贫为主线,瞄准贫困地区,围绕脱贫攻坚主战场。

       十年来,在许许多多爱心企业、爱心公众的支持下,项目先后覆盖四川、云南、贵州、新疆等14省(自治区)46市(州)96县(市、区),受益学生近93.6万人次,为在校学生提供近5100余万份营养加餐,配备1748个标准化爱心厨房。

       感谢每一个支持、参与爱加餐项目的明星、爱心企业及爱心公众,因为你们的参与,让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营养状况得到了改善!


5.20为爱加点料主题倡导活动支持明星


       这个520,欢迎大家参与进来,一起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加点“料”。


参与方式一:

参与时间:5月20日—6月1日

参与步骤:

第一步: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公益”,上方搜索栏中输入“爱加餐”,下滑即可看到“公益打榜”板块

          

                                            ①搜索项目                                                           ②找到“公益打榜”

第二步:发起“打榜”后,点击“邀请好友帮我打榜”,保存图片并分享朋友圈就可以啦


参与方式二:

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为改善贫困地区孩子营养状况助力,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在爱的滋养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