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尼泊尔爱心包裹项目2019年首批发放活动顺利举办

        7月5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尼泊尔办公室,联合我会尼泊尔合作伙伴机构SSNSafa Sunaulo Nepal),将610份爱心包裹,送到尼泊尔加德满都谷地西部山区的查尔纳科赫尔(Chalnakhel)、塞提德威(Setidevi)和克里士纳(Shree Krishna)三所小学的孩子们手中,这也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尼泊尔办公室2019-2021三年规划的组成部分中尼泊尔爱心包裹项目的首次发放活动。


项目人员与受益学校师生合影


       尼泊尔爱心包裹项目面向尼泊尔当地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对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有着积极影响,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播撒未来的希望,同时也向在喜马拉雅山南麓的邻邦传递真挚的友情,在孩子们天真无邪的心中,埋下爱与和平的种子。


       当天,中国扶贫基金会国际发展部项目主管王卓伦,带领尼泊尔籍员工苏曼(Suman Chapagain)、普蕾缇(Preeti Khadka)及合作伙伴机构代表,一同前往尼泊尔加德满都谷地西部达克辛卡里区(Dakshinkali)区,依次造访查尔纳科赫尔、塞提德威和克里士纳三所小学,为当地孩子们送去爱心包裹。


受益学生领取并查看包裹


       国际发展部项目主管王卓伦向当地政府代表、当地项目合作伙伴、及学校领导和师生们表达了感谢,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当地区政府代表Bikram Tamang先生向中国人民表达了感谢,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项目来到当地。


       在查尔纳科赫尔小学,教师代表尼帕利先生(Kiran NEPALI)激动的说:“这些爱心包裹对孩子们太重要了! 孩子们都来自贫困家庭,大多没有书包,教材书本被孩子们抱在手里翻山越岭常有折损。”他紧紧握住我们工作人员的手,“这些爱心包裹将点燃孩子们的希望,照亮他们的未来。”他由衷感谢远在中国的爱心人士们。


查尔纳科赫尔小学教师代表尼帕利先生与项目人员亲切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