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织金县加油未来项目领导小组会暨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11月19日,贵州省织金县加油未来项目领导小组会暨年度总结会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织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祖平,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科技局局长胡慧,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观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宣传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祖平对加油未来项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给予织金县的帮扶表示感谢。未来期待与基金会加强沟通,一起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扩大加油未来项目影响力,同时提升织金县的自我造血功能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祖平讲话

会议上,胡慧局长汇报了织金县加油未来项目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织金县于2021年5月入选为加油未来项目县,选定49所乡村小学成为项目学校,惠及24个乡镇603名教师和13542名学生。截至目前,已完成第一年校长培训,开展了2次社会情感课程培训和1次督导,为学生发放社会情感包,49所项目学校社会情感空间正在建设中。

县教育科技局局长胡慧讲话

会议还部署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讨论了项目未来合作方向。期待随着社会情感课程、空间及社会情感包全面落地织金,可以助力乡村孩子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