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东海证券向河南洛宁县、河南嵩县、湖南汝城县、贵州黄平县等7个县捐赠读书角项目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有效的培养学生的读书习惯,在空闲时间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金秋10月,东海证券从实际需求出发,采购图书917本,书本价值35000元,分别捐赠于陕西省白河高级中学、湖南省汝城县第一中学、贵州省黔东南州黄平县旧州中学、河南省嵩县第一高级中学、新疆麦盖提实验中学、湖南省湘西州保靖县保靖民族中学、河南省洛宁县第一高级中学用于建设学校读书角项目。

保靖民族中学

白河县高级中学

      白河县高级中学组织了专题活动,表达了对东海证券的感谢,将不辜负这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拼搏,待成才后将继承这份爱心精神,帮贫济困,回报社会。

洛宁一高

嵩县一高

       自2017年以来,东海证券连续4年,向河南洛宁县、河南嵩县、湖南汝城县、贵州黄平县等7个县开展教育帮扶,每县每年资助50名学高中生,每人每年1800元,从高一直到高三毕业,解决了孩子们的生活费,这批学生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一本上线率达60%。

       扶贫先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东海证券积极极投身教育扶贫,开展了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多元化扶贫项目,未来,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继续合作,持续推进高中生“自强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