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2020年中国扶贫基金会 成都善行者活动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20年中国扶贫基金会

成都善行者活动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采购背景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善行者鼓励大家4人组成一队,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公里徒步挑战,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

为做好活动现场的供应保障服务以及供应商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现计划进行2020年成都善行者活动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

二、采购说明

1、通过竞争性谈判选择1家中国扶贫基金会2020年度成都善行者活动供应商,负责2020成都善行者项目活动服务供应,同时利用供应商自身资源为项目提供宣传推广等支持。

2、采购服务说明一览表

序号

项目

说明

1

线路

设计50公里的路线,并配套线路地图及沿线相关资料、图片、轨迹、数据。

2

物料

主会沿物料购需清单

3

活动

出具详细的活动执行方案(含风险把控、赛事管理、现场搭建),并统筹指挥参赛者

4

通讯

设置活动指挥中心,沿途按需架设中继站、对讲机,保障核心人员全网联通

5

物资运输

负责活动期间所需物资的运输、补充及回收工作

6

补给物资和药品采购

主会场、沿途各个站点的补给物资和药品的采购,详见采购需求清单

说明:1、本届善行者活动在成都都江堰举办,时间定在2020年4月,规模为1000支队伍(4/每队)。

      2、投标人需要对以上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得分包投标。

      3、如活动时间因相关因素发生变化,活动主办方将于活动开始前的3个月通知活动执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