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TOT加强版培训

      2019年1月11日至1月15日,2019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TOT加强版培训”在昆明举办,来自云南、贵州、四川、吉林、甘肃等地区的17位接受了加油理论知识强化、培训师专项能力提升、培训师和督导师工作原则和行为规范等专项训练,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培训师王斌、沈潘艳、郭常波老师以及两位助理培训师毕丹、文桥承担本次培训任务。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项目组康若实老师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10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项目成效。“加油计划”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一项推动贫困儿童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发展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持续性的社会关爱和专业化支持,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改善学校环境,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本次培训融合了主题体验、理论讲解、技能提升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为参训学员“量身定制”了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培训课程。

  


        通过小班化的教学,一对一的带领培训学员提升培训与督导能力

  

      4天的时间转眼即逝,由衷的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积极投入培训及认真参与学习的培训师,有你们的参与和陪伴,相信在未来,加油计划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