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益路同行创变沙龙顺利举行

3月20日下午,益路同行创变沙龙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举行。中国石油公益专家刘丛丛出席,项目合作部汤后虎副主任以及5家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沙龙交流。


 “益路同行”是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专注于资助公益创新的“益路同行”公益平台。不同于传统模的线上筹款模式,益路同行公益平台只需大家“集赞”,筹集项目约定的人气后,发起的公益创想即可获得益路同行的资助。项目自2016年上线运行以来,累计参与人次470多万,资助580多个公益项目,资助资金达1320万元。

 

沙龙开场,益路同行视频短片带领与会嘉宾与伙伴回顾了益路同行的发起理念、伙伴故事以及曾获得支持的公益创想。参与此次沙龙的优秀公益机构伙伴,从项目设计、传播、管理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对益路同行平台与规则优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中国石油嘉宾作为项目支持方之一,对伙伴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认真聆听和记录了相关反馈与建议,表示在2019年的合作中,将考虑对平台展开进一步完善。


未来,益路同行将持续寻找具有创新力及社会影响力的项目开展合作,帮助更多创变者、行动者获得资金支持,更好实现公益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