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Visa中国创新中心启动仪式 暨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发布会顺利举行

       3月22日,“新时代 新起点 新征程”Visa中国创新中心启动仪式暨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发布会在京启动,宣布其中国总部北京新址正式落成,同时启动Visa中国创新中心。Visa的这一举措再次表明了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具活力、增长最快的支付市场的长期承诺,彰显了Visa为积极支持中国国家战略发展目标所做出的努力。


左四:Visa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克礼(Alfred F. Kelly) ;右三: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左三: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子强

右二:Visa亚太区总裁柯如龙;左二:Visa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右一: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左一: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院长贝多广



中国扶贫基金会郑文凯理事长发言


       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对中国扶贫基金会与Visa公司的合作进行回顾,并对此举予以肯定。郑理事长还期许双方在未来三年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和深入。

       Visa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克礼(Alfred F.Kelly)表示,“Visa根植中国30余年,始终恪守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最新的扩大投资计划进一步表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期待与中国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实现金融创新、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等政策目标。”


Visa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克礼(Alfred F. Kelly)发表讲话


       Visa中国创新中心是Visa分布在全球各地创新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客户、合作伙伴及商户提供与Visa支付专家协同合作的联合创新平台。自2016年至今,Visa在中国开展的金融教育与能力建设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已覆盖超过600万人次,为提升贫困地区有关各方的金融能力、强化金融在扶贫攻坚中的效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携手我会,Visa将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国内,包括自东北到四川等最为贫困地区的普惠金融工作的挑战,从而为当地金融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未来,Visa将紧跟国家政策,通过“政府-企业”的模式,与众多机构展开普惠金融领域的合作,整合各方的资源优势,通过研究、倡导、最佳实践分享和能力建设等项目,加强金融教育和数字创新,推动普惠金融与金融知识的普及,进一步缩小数字鸿沟,将金融扶贫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积极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普惠金融发展解决方案,助推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