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100万10000个包裹·麦吉丽爱心包裹捐赠仪式暨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4月19日上午,麦吉丽?观音镇中心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湖北省郧西县观音镇中心小学顺利举行。湖北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副总经理胡飞,郧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继道,郧西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健,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助理主任赵溪花,官员孙倩倩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麦吉丽为观音镇中心小学748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价值100元的包含文具、美术用品的爱心包裹。
      郧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继道对麦吉丽的善心捐赠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督促获赠学校和学生用好这些捐赠资源,不辜负这份爱心馈赠。


郧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继道致辞


      湖北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副总经理胡飞分享了麦吉丽的扶贫理念,同时也寄托了对获赠学生的的期望:“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能不懈努力,自立自强;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湖北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副总经理胡飞讲话


      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助理主任赵溪花为参会嘉宾介绍了爱心包裹的由来和包裹内容,并期望受益学生自信自强,好好运用包裹中的学习用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勤奋成就未来。


脱贫攻坚协作部助理主任赵溪花分享


麦吉丽品牌副总经理胡飞为脱贫攻坚协作部助理主任赵溪花递交捐赠支票


脱贫攻坚协作部助理主任赵溪花为麦吉丽品牌副总经理胡飞颁发捐赠证书


      2019年,湖北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捐赠100万元,共计发放10000个爱心包裹。


参会嘉宾为学生代表发放爱心包裹


      会后,湖北省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会人员与受益学生一起,用爱心包裹中的美术用具共同完成一节美术课,麦吉丽相关设计人员给学生做了一些指导。




      当天下午,湖北省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受益学生家里进行家访,实际了解学生家庭状况,鼓励学生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未来。


湖北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家访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