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西门子家电-中国扶贫基金会童伴之家(江西遂川)捐赠活动在盆珠村举行

       2019年5月25日,西门子家电-中国扶贫基金会童伴之家(江西遂川)捐赠活动在江西省遂川县盆珠村的童伴之家举行。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中国扶贫基金会健康发展部主任问会芳,江西省慈善总会慈善服务部主任谢薛琴,遂川县委副书记杨斌、遂川县民政局副局长杨唐达、童伴妈妈代表及盆珠村的孩子和家长等参加活动。



       在西门子家电资助下,中国扶贫基金会童伴妈妈项目(江西遂川)于2018年5月在南昌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帮助吉安市遂川县的10个项目村建立“童伴之家”,为本村0-18岁共4337名儿童台账,发现并及时解决儿童福利需求199例,完成儿童福利需求最后一公里送达。今年是该项目正式启动的第二年,在原捐助计划外,西门子家电还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员工爱心捐助活动,累计收到爱心捐助物资3000余件。希望通过更多形式的公益投入,为留守儿童带去爱与温暖。

       “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博西家电员工将这些适合少年儿童使用的书籍、文具、玩具等爱心物资带给留守儿童。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在充满关怀的社会环境中健康成长,度过难忘的童年和少年时光,成为社会栋梁!”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盖尔克先生表示,“童伴妈妈项目是我们与中国扶贫基金会长达十余年友好合作的延续。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与CFPA一起努力,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多贡献。”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盖尔克致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健康发展部主任问会芳介绍了项目实施一年来的进展,并对西门子家电及员工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


中国扶贫基金会健康发展部主任问会芳致辞

 

       活动现场,遂川县委副书记杨斌向大家介绍了童伴妈妈项目从启动到目前为期一年取得的成效,对此次西门子家电公司的爱心捐赠活动并专程来看望遂川留守儿童表示感谢,希望中国扶贫基金会、西门子家电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对遂川人民给予关心与帮助。


遂川县委副书记杨斌发表致辞

 

       童伴妈妈代表魏巍就服务留守儿童的心得与现场嘉宾进行了分享,并代表接受了西门子家电员工的爱心捐赠。


王伟庆先生将爱心物资赠予童伴妈妈代表


       博西家电的员工代表现场宣读了多封来自全国各地办事处员工的爱心书信与寄语。童伴之家的孩子们为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活动结束后,一起探望了枚溪村和西庄村的童伴之家,见证童伴妈妈精心为孩子们打造的友好、温馨的活动乐园。


遂川县西庄村童伴之家


遂川县枚溪村童伴之家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