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包裹学生型美术包验货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9月1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及国际发展部缅甸办公室同事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前往爱心包裹学生型美术包生产厂家深圳齐心有限公司验收美术包成品,希望受益学生在秋季新开学后尽快收到爱心包裹,温暖元气满满地度过整个学期!


 

(缅办员工钏林祝检验国际通用包裹)


      参与本次爱心包裹验货的大学生志愿者大部分来自为爱心包裹项目筹款的善行100活动劝募志愿者。对于他们而言,有机会能参与爱心包裹生产检验环节,能够亲眼鉴定包裹质量、感受产品真实性和功能性,无疑增强了后续开展劝募活动的自信心。


 

(善行100志愿者检验国内包裹)


      本次验收国内包裹3万套、国际通用包裹2万套共计5万套,我们随机抽取了632套国际通用包裹和908套国内包裹开箱检验,发现了个别美术套装产品组装缺件等细节问题,整体验收合格率为99.79%。   


 

(善行100志愿者检验流水线上的包裹组装)


      验货结束后有志愿者分享到:“小小的付出,就能带来无限的希望。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齐心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亲眼看到劝募献出的一颗颗爱心变为一个个爱心包裹,即将启程送到山区小朋友们手中。这种体验无法言喻,如冬日暖阳,明媚而又温暖。”


 

(善行100志愿者在检验国内包裹)


        爱心包裹学生型美术包验货已结束,这些包裹将会送到多个国家和地方,圆孩子们的彩色梦想,勾勒更美好的明天!


 

(验货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