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宣传片荣获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

       10月25日,2019中国广告业大奖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揭晓,我会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宣传片荣获黄河奖铜奖。中国扶贫基金会颜志涛副秘书长作为中国广告协会公益委员会理事单位代表受邀出席。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宣传片荣获铜奖


       据悉,黄河奖本次报送作品数量达到5192件,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宣传片脱颖而出,荣获黄河奖铜奖。该宣传片讲述了来自云南、贵州的三位父亲的故事,他们都是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因为不幸患病,为原本就贫困的家庭带去了更加沉重的负担。有了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的支持,他们对未来又充满了希望。宣传片以三个爸爸的故事讲述出了项目的价值和意义,该项目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典型案例。



       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始办于1982年,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为表彰、鼓励公益广告创意和制作而设立,在引导企业、媒体以及其他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公益广告创作传播、营造积极向上社会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作用。目前每年参与作品数量每年超过5000件。2018年2月,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复(国评组函【2018】3号),同意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广告业大奖,包括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及中国大学生广告学院奖。该奖项成为中国广告业唯一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