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巴基斯坦爱心包裹项目培训顺利完成

     2019年12月1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在伊斯兰堡顺利举办了2019年巴基斯坦国际爱心包裹项目宣讲和志愿者培训会。我会项目人员为在场近30名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工作人员及巴方志愿者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国际爱心包裹项目、以及国际爱心包裹项目的执行要求。


 工作人员与巴基斯坦参与培训人员合影


     此前,我会工作人员于2019年4月赴巴基斯坦开展了国际爱心包裹项目调研。本批爱心包裹将于201912月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及其周边地区发放,惠及两万名巴斯基坦贫困小学生。


 

国际发展部伍鹏主任向巴基斯坦参与培训人员展示并介绍爱心包裹


     巴基斯坦是国际爱心包裹项目2019年2月启动后的首批合作国家之一。项目得到了外交部亚洲司、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巴基斯坦教育部,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等单位及机构的大力支持。国际爱心包裹项目在巴成功开展将进一步加深中巴两国人民的友谊,促进两国人民的民间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