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石城县养老项目晚会圆满举办成功,老人们欢声笑语一片!

2019年10月13日晚,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持、石城县民政局指导、石城县和仁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缘艺芳华舞蹈队主办的晚会在小松镇莲乡苑局居委会门前进行精彩演绎。


活动场地准备期间,已经有不少部分老人和孩子们等不及的前来一探究竟。

夜幕降临,老人、孩子们陆陆续续的从家中赶来,

有的还带着自家的木凳、竹椅来到活动现场,场地周围被热情的村民们围得密密麻麻。

石城县和仁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熊非做本次主题活动及项目的具体内容做开场,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在接下来的晚会中开心快乐。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好几个有趣的小游戏穿插其中。

老人们的记忆力和灵活一点也不逊色,他们轻而易举的就从主持人手中赢走了奖品。

整场晚会,笑声一片,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在《放羊娃与牡丹花》的节目中将活动氛围掀到最高潮!在舞台的另一边老人们边领着奖品边欣赏最后一个节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圆满结束。也衷心的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石城县莲乡苑社区养老服务项目,是为应对农村社区养老空巢化问题,满足贫困老人群体社区服务需求,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的资助下的一个养老扶贫试点项目,该项目得到了石城县民政局,莲乡苑社区居委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石城县和仁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社会组织参与其中,今年将对负责社区内所有老人的基本情况了解,为下一年的服务开展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