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9年爱心包裹温暖包走出国门,落地尼泊尔

     2019年,爱心包裹温暖包首次落地海外,在尼泊尔进行发放。12月12日至31日,共计将有10500名尼泊尔小学生收到来自中国人民的爱心,尼泊尔的这个冬天充满了温暖。


尼泊尔温暖包发放仪式现场


     2019年尼泊尔的寒冬来临之际,中国扶贫基金会尼泊尔办公室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验收、装车,穿行于崎岖的山路,把爱心包裹温暖包运送到尼泊尔最需要的孩子们手中。


尼泊尔温暖包装车运输


     尼泊尔各省区政府官员亲自到各个受益学校协助尼泊尔办公室爱心包裹温暖包发放工作,并在发放仪式上对中国扶贫基金会提供的援助表示感谢。


尼泊尔WASH清洁用水项目区所在市市长马哈库马尔出席爱心包裹项目温暖包发放仪式


     12月16日,尼泊尔办公室陪同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张帆参赞一行在新图巴恰克中国援建灾后重建学校为受益学生发放了520个爱心包裹文具包和140个爱心包裹温暖包。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张帆参赞一行在新图巴恰克中国援建灾后重建学校为受益学生发放爱心包裹文具包和温暖包


      受益学生穿上了温暖包中的衣服,戴上了围巾和帽子


     此前,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文具包项目已于2015年尼泊尔大地震后落地尼泊尔,截止目前已在尼泊尔全部省份进行了发放。


2019年尼泊尔爱心包裹发放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