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国泰君安证券捐赠价值3,492,000元物资驰援湖北防疫一线

    新冠肺炎发生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让确诊人数较多的湖北各地相关医疗物资面临巨大挑战,特别是病原检测试剂盒供应不足成为确诊的瓶颈问题国泰君安证券经多方联系,成功订购到一批价值3,492,000元的病毒检测试剂和仪器等一线紧缺物资,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紧急驰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这批物资包括2.4万人份的试剂盒,以及全自动核酸提取仪6台、荧光定量PCR6台,可以支持新增6家医院强化检测能力,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给湖北黄冈市中心医院、麻城人民医院、黄冈总医院、武穴人民医院、蕲春人民医院和浠水人民医院等。这批物资的到达,有力支持了当地确诊难的问题,助力疫情防控。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泰君安证券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并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各业务和管理条线的工作责任,指挥协调公司防疫抗疫工作,安排应急预案、物资采购、情况通报等关键环节的各项工作,并下发通知要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