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线上理赔培训会

为促进项目县基层扶贫干部知晓、熟悉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简称“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流程及传播经验,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顺利获得理赔资金,2020年3月17日我会顶梁柱健康扶贫部与贵州省印江县召开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线上理赔培训会,印江县团县委书记甘岁月、理赔专员及各乡镇扶贫工作人员共计35人通过个人手机端参会。

印江县线上理赔培训会


3月18日我会顶梁柱健康扶贫部与云南省沧源县召开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线上理赔培训会,沧源县理赔专员及各乡镇扶贫工作人员共计10人通过个人手机端参会。

沧源县线上理赔培训会


会上,印江县团县委书记甘岁月发表讲话,指出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在印江县的落地实施给建档立卡户带来切实的帮助,并强调各乡镇扶贫工作人员加强落实。随后,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工作人员就项目理赔相关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分享并现场解答问题。通过举办本次视频培训会,进一步推动了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在项目县的实施进程,传播了项目理赔经验,为更好的服务于建档立卡贫困户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