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0第二场加油月捐人线上迎新会顺利开展

74日, 2020年第二次加油月捐人迎新会顺利开展,月捐拓展筹备组工作人员与近100名月捐人进行线上云见面。邀请大家深入了解加油计划项目内容及项目给乡村儿童带来的改变,一起分享与加油月捐结缘的故事。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对参与活动的月捐人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分享了加油月捐活动理念以及加油计划项目与传统项目的差异。

月捐组韦丹丹主任用一组生动形象的数据描绘出了加油月捐人画像,让大家认识了跟自己共同帮助乡村小朋友的兄弟姐妹们。为了让月捐人更加清晰的了解善款去向,月捐组鲁书成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及成果,让刚刚加入月捐大家庭的家人们深入了解了加油计划实施情况,感受乡村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环境,对项目也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知与理解。  


月捐拓展筹备组韦丹丹主任介绍月捐人画像  


月捐拓展筹备组鲁书成副主任介绍介绍项目内容及成果

 

活动中我们也邀请了月捐人分享自己加入加油月捐的初衷和期望。

月捐人许沐风说:因为我们尽自己绵薄之力就可以帮到需要帮助的山区孩子,也可以帮到我们自己的孩子。这是一件非常美好且双赢的事情。我希望不仅自己做,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月捐人袁科嘉说:遇到月捐,我觉得和孩子分享,与人为善,不再空洞,不再肤浅,不再理论,而是用实际行动,和孩子一起用微薄之力,去带来力量。

月捐人李杰说:我从小就一-直有一个志愿教师的理想,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就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孩子们,这也算是换一种方式去实现理想吧!月捐人艳子说:很多时候,给予比索取更快乐。每一个有善心善行的人都值得尊重。

盛夏之际,一批项目区小朋友在大家的支持与鼓励下从小学毕业,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月捐,成为种太阳的人,温暖别人也温暖自己,给远方的孩子带去爱与温暖,让城市的孩子学会感恩珍惜。我们愿以最大的善意守护每一个乡村孩子的梦!始终以爱之名,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