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包裹内蒙古太仆寺旗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16日,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太仆寺旗蒙古族学校举行,全校82名小学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收到了爱心包裹学生型温暖包。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全国人大司法内务司法委员会内务室主任于建伟、太仆寺旗委书记宝日夫等领导出席发放仪式。




      太仆寺旗委副书记武英主持发放仪式并介绍参会嘉宾。首先,太仆寺旗委书记宝日夫致辞欢迎并介绍了太仆寺旗小学阶段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全国人大司法内务司法委员会内务室主任于建伟发表讲话,介绍了全国人大在太仆寺旗对口帮扶工作相关经验。我会王行最执行副会长介绍了爱心包裹项目开展经验、实施成果、并鼓励在场的受益学生要好好学习,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捐赠人与社会关爱。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为受益学生穿上羽绒服


      随后,参会领导与嘉宾为受益学生代表发放了温暖包,并为孩子们穿上的崭新的羽绒服,孩子们为领导们佩戴红领巾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太仆寺旗共有3821名贫困农村小学生将收到爱心包裹学学生型温暖包,全部由淘宝公益宝贝爱心网商捐赠。



王行最副会长代表我会向太仆寺旗捐赠温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