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有你救有力量——南方洪灾救援行动感谢有你们

       自6月全国汛期以来,多地普降大雨,全国数百条河流发生了超警戒线洪水,甚至超历史记录的洪水。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有你救有力量——南方水灾救援行动”,从粮油、救援物资等方面支持南方水灾救援,并在腾讯公益、天猫公益网店、支付宝公益和微公益四个平台紧急上线筹款项目链接,以保障救援行动的顺利展开。

       截至7月2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共获得14.67万人次255.18万元的捐赠,感谢每一个平台的支持,以及每一位捐赠人的爱心与信任,感谢你们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抗洪救灾。



天猫公益店筹款页面

(项目直达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21787897428.1.34e83ccdxcmLH1&id=620280802525&scene=taobao_shop


腾讯公益筹款页面

(项目直达:https://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22756


支付宝公益筹款页面

(项目直达:我支持【南方水灾人道救援】爱心捐赠,一起来吧!HqOB1OZ23fu长按复制,去支付宝首页进行搜索,参与爱心捐赠)


微公益筹款页面


       目前各平台筹集的粮油、编织袋、救生衣等物资也已陆续运达灾区第一线,每一份救援物资都承载着每一位捐赠人的祝福,为灾区的同胞们送去的不只是一份慰问,也是一份生的希望。



腾讯公益筹集粮油发放签收现场




支付宝公益筹集粮油发放签收现场


微公益平台筹集编织袋物资支持抗洪运达灾区




天猫公益网店筹集救生衣物资支持抗洪救援抵达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