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0年蚂蚁森林中国扶贫基金会生态扶贫项目评审会在太原召开

2020年8月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邀请山西省林草局、山西省扶贫办、山西农业大学等机构的5位专家,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2020年第二次蚂蚁森林中国扶贫基金会山西省生态扶贫项目专家评审会,对山西省偏关县和左权县所提交的沙棘造林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


评审会现场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偏关县和左权县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审阅文本、充分讨论后,对2个项目区从造林设计到扶贫模式提出详细的评审意见。






项目县汇报项目方案

经济林生态扶贫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8年发起的公益项目,通过在生态脆弱地区发展适宜经济林木增加贫困人口务工收入及经济成果收入,丰富收入来源渠道,帮助生态脆弱地区百姓增收致富。截至2020年8月,经济林生态扶贫项目已在内蒙古、甘肃、山西3省的10个县落地,给当地增加森林覆盖率的同时也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