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由善心莲心捐赠的埃塞微笑儿童粮食包完成发放

8月上旬,中国扶贫基金会埃塞办公室完成了由善心莲心捐赠的500个微笑儿童粮食包的发放,惠及亚的斯Lideta Subcity Wereda 3 Africa Berhan学校的小学生,亚的斯亚贝巴教育局副局长及当地区行政办公室官员出席了发放仪式,当地主流媒体非洲复兴电视台(Africa Reinassance Tv)对发放仪式进行了报道。


正在领取粮食包的孩子与家长

非洲复兴电视台报道现场发放仪式


亚的斯教育局副局长在仪式上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人民的无私捐赠,并对微笑儿童粮食包发放的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推动其他组织机构运用此模式支持到更多贫困儿童。


亚的斯教育局副局长在发放仪式上致辞


受疫情影响,埃塞在3月中旬将所有公立小学关停,许多贫困家庭的生活变得更加艰难。经过调研,中国扶贫基金会适时调整微笑儿童项目执行内容,将原来的学校供餐模式调整为粮食包发放模式,通过为贫困受饥儿童发放粮食,最大程度纾解儿童饥饿问题。



领到粮食包的孩子和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