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月捐火炬手闭营仪式顺利开展

经过五个月的筹备及组织,月捐分享计划已经成功开展三十八期。810日,第三十二期至第三十八期火炬手闭营仪式在微信群内顺利开展。在各位营长的带领下,火炬手们一起回顾了十天以来参与的点滴,一起见证爱心的传递。


10天里,火炬手们积极参与朋友圈打卡,通过线上传播,让更多人知道并了解加油月捐计划。10天里,262名火炬手们动员身边人帮助了282名乡村小朋友收获更好的教育。

为了向一心帮助乡村孩子的火炬手们表示感谢,月捐团队为每一位参与打卡的火炬手制作专属电子证书,感谢大家十天始终如一大的坚持,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到加油月捐,关注到乡村孩子,让更多的乡村孩子收获更优质的教育。


火炬手们用10天的时间完整的描绘了加油月捐的样子,通过自己的眼睛带身边人看到了山那边的小朋友,用自己满满的诚心邀请身边人加入这个有爱的月捐大家庭。月捐分享计划自314日启动至今,已有1372名加油月捐人报名成为火炬手,动员2339位爱心人士结对帮助乡村小朋友,相信在火炬手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份爱会传递到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