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0年中国银保监会教育扶贫项目资助仪式 在和政、临洮两县顺利举办

2020年中国银保监会教育扶贫项目资助仪式分别于8月19日、8月20 日在甘肃省和政、临洮两县成功举办。

临洮县资助仪式现场

        来自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扶贫协调处处长陈元浩、中国银保监会甘肃银保监会普惠金融处处长胡睿、中国民生银行社会责任管理处处长曹雪森、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助理主任赵溪花、和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守君、和政县副县长杨春香、临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顺尧、临洮县政府副县长李兰广出席,并邀请部分受助学生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和政县资助仪式现场

        在中国民生银行和招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银保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6年发起了“教育扶贫助学项目”,实施教育扶贫助学,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及特困教师提供帮助。2016至2019年,临洮、和政两县符合援助标准的学生及老师共计2545人次,其中学生2366名和教师179名,资助总资金达1265.8万元。

        8月19日上午,在和政县举办资助仪式,由和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守君主持,和政县政府副县长杨春香致欢迎辞,感谢中国银保监会、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对和政县教育扶贫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受资助的学子们增强意志,继续努力。与会嘉宾向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了资助金。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的受助学生代表马奎在发言中提到,贫困永远不会是阻挡我们求学脚步的绊脚石,因为这份沉甸甸的恩情,让他不敢懈怠,努力前行!

和政县政府副县长杨春香致欢迎辞

 

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扶贫协调处处长陈元浩发言

受助学生代表马奎发言

和政县向捐赠企业致谢

        8月20日上午,在临洮县举办资助仪式,由临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顺尧主持,临洮县政府副县长李兰广出席活动,并对中国银保监会、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扶贫基金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在资助仪式上,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扶贫协调处处长陈元浩、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助理主任赵溪花、中国民生银行社会责任管理处处长曹雪森也分别作了讲话,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教育扶贫事业之中,也希望受资助的学生更加勤奋学习,走上社会后努力工作,以报答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资助。

临洮县政府副县长李兰广致辞

临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顺尧开场主持

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助理主任赵溪花致辞

中国民生银行社会责任管理处处长曹雪森讲话

为受助教师颁发捐赠牌

         活动最后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助理主任赵溪花分别与和政县教科局局长马小虎、临洮县教育局局长常贵勤进行2020年度项目签约仪式。

       8月20日上午,中国银保监会临洮县教育扶贫助学项目自强学子圆梦大讲堂活动在临洮中学举行,共计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