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升级的礼物,不变的爱心” 11万套爱心包裹美术包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炎热的暑季悄然离去,接棒而来的是每个孩子祈盼已久的新学期,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20年6月完成爱心包裹项目的优化升级工作,更新换代后的学生型美术包裹将于今年9月送到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手中,成为最闪耀的开学礼物。

(升级后的美术包裹组合图)

 

为确保包裹最终能顺利发放,2020年8月28日至3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组工作人员前往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包裹的验收检查工作,从包裹质量、安全性等方面严格把关,力求守护好社会爱心人士的每一份善意。

 

(真彩工厂中待检验的爱心包裹成品)

 

(齐心工厂中待检验的爱心包裹成品)

 

在验货支持人员的帮助下,项目组工作人员以不低于3%的抽检率,分别对真彩的4万套和齐心的7万套美术包裹进行查验,确保每一批次的产品质量及完整性无损。

(包裹查验过程图片)

 

除在工厂中检验美术包裹成品外,项目组工作人员还深入到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查验,从生产源头把关单品的质量。一个完整的爱心包裹既汇集了千千万万份爱心,也包含了等量的用心,流经繁杂的生产线和难以计数的双手后,才最终成为沉甸甸的礼物。

 

(超轻粘土组装过程图片)

 

(爱心包裹美术包书包生产现场图)

 

爱心包裹项目已走过11个年头,始终坚持着打造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成为社会公众最愿意、最值得参与的公益项目这一愿景。包裹的升级换代、成品查验、生产把关,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完美,最大化地保障其价值,让每一个包裹都足够承载捐赠人的爱心,也让每一份爱心都能完完整整送到贫困地区小朋友的手中,成为他们童年记忆中一抹难忘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