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迪士尼校园减灾中心项目教师培训会于云南省巧家县举办

     迪士尼校园减灾中心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研发,迪士尼中国资助并结合迪士尼减灾学习手册共同建立的以减灾为核心搭建的学校、儿童和家庭的互动实体平台,通过对校长的安全管理培训,教师队伍的减灾教学培训和第一响应人课程培训,对学生开展系统化,整合性的减灾教育。

      为提升项目学校老师减防灾教学能力和应急管理能力,2016年12月3日——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结合由救助儿童会和华特迪士尼公司联合开发编撰的《家庭备灾计划活动手册》,邀请中国扶贫基金会人道救援网络经验丰富的减灾培训师,于云南巧家教育局四层大会议室对十所项目学校三十位校长及教师开展为期两天的减防灾知识和技能进行培训,帮助项目学校老师理解并熟练运用本手册。课程安排结合巧家本地常见的灾害类型,通过对火灾、地震、洪水、泥石流、溺水灾害的讲解学习自救互救知识。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