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中食安泓,守护儿童健康未来

 

       2020年919日,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主办,中食安泓(广东)健康食品研发有限公司(简称:中食安泓)承办,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提供公益支持的“健康观·观全球”第三届中国创新健康管理论坛暨中国健康管理2030高峰论坛在广东江门举行。当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陈开枝、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促进研究中心顾问孙树侠、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张大超、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教授刘天鹏、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玉、奥运冠军张继科等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共襄中国健康行业年度盛会。

 

      论坛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达成公益合作,涵盖“爱加餐”和“JK加油计划”两大公益项目。本次合作,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20万元,其中,70万元用于爱加餐项目,为全国2个贫困县10所小学配备爱心厨房设备;50万元用于张继科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的JK加油计划。

 

        陈开枝副理事长在论坛上表示,此次与中食安泓的合作,将保障到更多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改善,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有了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及其守护大使张继科的共同支持,相信会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改善学习环境,让他们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2020年不仅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一个时间节点,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希望携手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聚焦贫困地区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开展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教育与改善公益工作,希望通过爱心厨房、改善学习环境、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等方式,提高乡村地区青少年与儿童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