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走进红安县

91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红安县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杏花乡马岗小学顺利举行。红安县教育局副局长郭华、县扶贫办党组成员姜富贵、杏花乡干部王红莲、红安县弘学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以及马岗小学师生4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现场图片


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马岗小学操场上举行。红安县教育局副局长郭华在爱心包裹发放仪式上表示,非常感谢各界爱心人士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对红安县教育事业的关心。马岗小学学生代表梅思琪同学上台发言。她说,“包裹虽小,意义重大。我们会从本次活动中吸取爱的能量,争做学会感恩、传递正能量的爱心使者”。小小的包裹汇聚着千千万万爱心人士最真诚的祝福,红安县受益的小学生们和他们的家长都非常开心在开学之际收到爱心书包和书包里各样的美术用品。


爱心包裹项目红安县发放仪式在马岗小学顺利举行


仪式结束后,来自8所受益学校的老师们参加了爱心包裹发放的培训会。在培训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嘉宾、受益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执行要点、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


91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工作人员走访了两道桥小学、列宁小学。孩子们拿到沉甸甸的书包,稚嫩的脸上洋溢着欢乐和惊喜。


两道桥小学受益学生手持“抱抱”玩偶


受益学生开心地收到爱心包裹


此次,支付宝平台爱心网友向红安县捐赠了8299个爱心包裹,价值82.99万元,惠及全县项目学校的8299名小学生。“将军故里,传奇红安”,爱心包裹呈递着无数爱心人士对革命老区孩子们的挂念,也祝福红安县的小学生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