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月捐计划宣传片《起跑线》 荣获中国公益映像节优秀作品奖

加油月捐计划宣传片《起跑线》荣获2020年第八届中国公益映像节公益类优秀作品奖,该作品以城乡儿童通过信件交流了解彼此的世界为切入点,以彼此在生活习惯、日常行为、未来梦想的改变为线索,从孩子的视角出发,突破城乡差异的界限,倡导更多人关注贫困,关注公平教育。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月捐计划围绕身体的、认知的、社会情感的三个方面,推出运动、阅读、加油主题课程,此外,项目还将引入加油领航者板块,激发乡村校长和教师的内生动力和创新力,让我们对孩子的帮助可以持续。

加油月捐计划筹集的善款用于加油课堂、加油领航者、加油关爱三方面,促进乡村校园教育生态系统良性发展,为乡村儿童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一生的基础。   

截至2019年底项目在近两万名爱心月捐人的支持下,覆盖威宁、镇雄、隆林、会泽、昭觉5个项目区,119所乡村学校发放,受益学生43346人,受益教师1697人。


期待您关注加油一起成长公众号,点击我要捐赠,成入加油月捐大家庭,与我们一起守护山区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