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走进贵州省大方县

9月2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大方县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大方县教育科技局成功举办。中共大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忠强、大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将出席会议。各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在项目培训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嘉宾、受益学校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发放执行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杨部长对支付宝公益平台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肯定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对贵州省大方县教育事业的积极推动作用,该项目让大方县的孩子们深刻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受益的孩子们定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此外,他还要求各受益学校全力配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完成包裹签收等工作。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培训会结束后,各受益学校积极组织人员和车辆领取本校爱心包裹。看到满载着爱心包裹的货车,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激动。


(满载着爱心包裹的货车)


(受益学校老师领取爱心包裹现场)


24日下午,大方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孟光富、小屯乡教管中心主任余章胜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一行走访大方县小屯乡龙洞小学,并在操场举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项目工作人员向受益小学生们介绍并展示爱心包裹,台下的小学生们十分兴奋,不断地鼓掌欢呼,表达他们的喜悦和感动。


(受益学生代表领取包裹)


(台下的小学生们看到爱心包裹后欢呼雀跃)


发放仪式结束后,学生们带着自己领取到的爱心包裹返回教室,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裹里的学习用品,抱着手中爱心包裹活蹦乱跳,爱不释手,孩子们也终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美术用品啦!


(受益学生抱着领取到的爱心包裹)


(受益学生使用小画家宝盒里的绘画用具画画)


此次,支付宝公益爱心网友向大方县捐赠24980个爱心包裹,价值249.8万元,惠及全县116所小学的24980名学生。爱心包裹承载着无数爱心人士的希望,也将为贫困地区小学生们的彩色童年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