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社会力量助力健康扶贫,中国扶贫基金会致患病贫困老乡的一封信

 为促进项目县受益人群知晓并熟悉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简称“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的保障内容和申报流程,顶梁柱健康扶贫部设计并制作《中国扶贫基金会至患病贫困老乡的一封信》(本文简称“一封信”)宣传文件发放至项目县,并积极联动各项目县的一线扶贫干部对项目进行相关宣传,以便更好的为受益老乡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扶贫基金会致患病贫困老乡的一封信



   “一封信”材料内容包括项目介绍、受益人群、申报方式、资金来源等重要信息,清楚、全面地介绍了项目细节,受益人可结合自身情况获得直接、有效的帮助。

“一封信”邮寄到项目县后,各项目县相关部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政策宣讲活动,及时将“一封信”发放到各乡镇医院医生、干部等手中,以做好项目宣传、服务工作。

陇县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政策宣讲活动


 在项目县组织的政策宣讲活动中,一线干部再次全面、系统的熟悉了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并就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在当地的实施情况及成果进行分析、交流。此次“一封信”的发放,更有效地帮助了项目进行传播和落实,加强了项目知晓度,助力项目在日后的顺利推进。


岚皋县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政策宣讲活动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于2017712日启动。截至20208月底,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已落地合作1280/区,保障18-60周岁建档立卡贫困户992.24万人次,项目投入规模29932.45万元。2020年底,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将完成为1000万人次贫困户提供健康保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