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石城县扶贫养老项目院内管理服务实训课顺利开展

2020年9月27日至29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石城县小松光荣敬老院开展中国扶贫基金会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石城县扶贫养老项目院内管理服务实训课,并给敬老院的老人带来节日慰问。



实训课结束合影

9月27日至29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灾害救援与项目管理部助理主任朱一存(原雅安中扶养老院院长)同原雅安中扶养老照护部主任林正红一起,对石城县小松光荣敬老院的全体员工、石城县社会福利院及石城县和仁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两天半的院内管理服务实训课。




实训课实操讲解

9月27日上午,实训课上林老师针对如何抓好院内管理与安全照护服务关键环节结合养老服务的相关国家标准对参训人员开展理论讲解培训。下午,朱主任与林老师带领现场参训人员分组开展院内老人的巡房活动,并根据院内老人的状况进行照护分级讨论。



开展院内巡房

9月28日,林老师在实训课上给参训人员讲解半失能老人的照护规范,结合实际照护过程中的一些场景,现场进行模拟实操讲解训练,并针对院内评选出的半失能老人讨论制定初步的照护方案。当天,参训人员分批带领小松敬老院院内的老人到中国扶贫基金会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在小松光荣敬老院改造的半失能照护中心进行参观及功能体验。



半失能照护中心功能体验

9月29日,我会一行人给小松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节日慰问。



节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