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童伴妈妈”儿童安全保护承接社会服务示范项目中期实施情况报告

       2020年9月初,我会获得“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的立项审批,在江西罗霄山片区和湖北项目区开展"童伴妈妈"儿童安全保护承接社会服务试点项目(以下简称“童伴妈妈”试点项目)。该项目以童伴妈妈项目为基础,聚焦儿童安全保护议题,围绕性侵、校园欺凌、意外风险、儿童心理四个方面,为江西罗霄山片区、湖北2省174村开展入户走访、小组活动、社区活动等服务,提高乡村儿童、尤其是留守困境儿童的安全防护意识及其家长的儿童安全保护意识。同时,辅以儿童阅读、美育的方式,寓教于乐,促进儿童综合能力的发展。项目申请资金150万元,并得到阿里公益宝贝、三峡集团、西门子家电的配套资金支持。 

        9月24日,项目召开线上启动会,项目县负责人及骨干妈妈参与项目启动,并接受了项目内容的培训。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