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走进贵州省习水县

12月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岷山学校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共习水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习水县人民政府督学袁仁远,习水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负责人冯文才出席会议,新长城项目部蔡回铭及98所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袁仁远督学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的到来是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小小的包裹蕴含着大大的爱心,在习水县打赢和巩固脱贫攻坚战之际,这21639个爱心包裹既是一份锦上添花的礼物,同时也是汇聚着无数爱心人士关怀和善意的种子,将在受益小朋友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让他们学会接受爱、传递爱。此外,他还要求各受益学校全力配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完成包裹签收等工作。

 

项目培训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嘉宾、受益学校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发放执行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培训会后,各受益学校负责人有序地清点并领取相应爱心包裹,将包裹运回学校发给满怀期待的孩子们。


(爱心包裹卸货现场图片)

 

9日,习水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负责人冯文才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出席了在习水县岷山学校举行的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并为10名受益学生代表发放爱心包裹。


(岷山学校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现场)

(发放仪式结束后的集体合照)

 

十二月份的黔北地区,阴雨连绵,爱心包裹不仅补充了孩子们美术课堂的部分空缺,而且也将化作浓浓暖意萦绕孩子们的心田,让凛冽的寒冬升温,这份爱的温度,也将一直持续下去。


(各校爱心包裹发放集锦)

 


(受益学生用爱心包裹中的超轻粘土创作手工作品)


        此次,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承载着千千万万名阿里巴巴公益宝贝爱心网商和爱心人士善意的21639个爱心包裹送到贵州省习水县,价值216.39万元,为全县98所小学的21639名小学生们送去了一份冬天的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拥有一个幸福的彩色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