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0年爱心包裹月捐人贵州赫章探访圆满结束

2020126日至8日,首次爱心包裹月捐人探访活动在贵州省赫章县顺利开展。来自四川、辽宁、内蒙古等10位月捐人汇聚赫章,为发河小学的147名小学生送去了温暖的爱心包裹。


抵达发河小学后,月捐人首先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参与了升旗仪式,站在四面环山的学校操场上,在绵绵细雨中感受国旗的神圣与庄严。


随后,月捐人们分组进入教室,为孩子们分发装满浓浓暖意的温暖包,并亲手帮他们穿戴好羽绒服及围巾、帽子。收到包裹的孩子们一个个露出灿烂的笑容,大家都对这个远方的礼物爱不释手~


除了给孩子们发放包裹外,月捐人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交流课。有书声朗朗的阅读课,还有带孩子们一起认识外面世界,点燃孩子们求知小宇宙的“世界课“……

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愉快的气氛驱散了彼此的陌生,让教室温暖了起来。


探访的最后,在学校老师与小朋友们的带领下,月捐人们踩着泥泞的山路前往孩子们的家中进行家访,实地了解当地孩子们的家庭情况。


参与此次探访的月捐人中,有作为2011年的首批善行100志愿者,毕业后持续关注爱心包裹项目的月捐人;有通过哥哥宣传加入的00后少年;更多的是素昧平生的爱心人士们,然而,无论是谁,他们代表的每一个爱心包裹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故事。

感谢每一位月捐人,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有限,但成千上万的“一个人”,汇在一起的力量一定可以转换为温暖世界的巨大光芒。

与此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一起去为乡村孩子的成长添加一份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