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大病救助项目云南省广南县探访

      2020年11月上旬,我会顶梁柱健康扶贫部项目助理主任金紫南、项目官员杨静、赵倩晨到云南省广南县大病救助项目受益人家中探访,了解受益人生活中的困难并与广南县医保局工作人员、一线工作人员交流项目执行经验。


大病救助项目组工作人员到受益人家中探访


      本次探访实地了解了患大病贫困老乡生活中的困难和项目区执行情况,为后续项目在各地更好地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全国人群的重大疾病资助工作,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支付宝公益于2019年发起“宝护计划”大病救助项目,全面开展重大疾病资助工作,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为出生30天至70周岁年龄段的患大病贫困弱势群体提供医疗及康复资助、生活补助等综合支持,帮助受益人缓解经济压力,增强生活信心。项目运用支付宝区块链技术,资金从筹集到使用,信息公开、流程透明、全程可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