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6 JORDAN WINGS 展翅飞翔项目导师成才计划启动

      2016年11月,Jordan品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甘蓝二中、红安一中、康乐一中、平山中学、平顺中学、普格中学、施秉一中、寻乌中学、姚安一中和昭平中学共10所学校启动“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资助共35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高中生顺利完成三年学业,激励他们敢于梦想、顽强坚韧、努力不懈。同时,将为学校配备体育产品用于开展体育活动,使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在平山一中启动


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在施秉一中启动


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在姚安一中启动

 

       为了更加立体地帮助学生全面发展,2016年11月25日-12月18日,“JORDAN展翅飞翔奖学金项目”导师成才支持计划在10所项目学校启动。10支导师团队是由来自全国各地、不同专业领域的耐克公司员工组成,每支队伍与一所学校结对。


平山一中的耐克导师团队为导师成才计划加油

 

      10支导师团队会围绕开拓视野和规划未来两个方向,从认识世界、我的未来、我的大学三个方面对10所学校共350名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导师团队还会在高一下学期至高三上学期,安排到校与学生展开面对面交流,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学、职业成长历程,为学生通向成功之路助一臂之力。导师成才计划有助于拓宽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自我认识、自我规划等能力,适应当代社会发展需求。


平山一中JORDAN班同学和导师们一起团队游戏


施秉一中JORDAN班同学和导师们接力传乒乓球


姚安一中JORDAN班同学和导师们一起运动


寻乌中学JORDAN班同学和导师们一起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