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百美村宿·新寨坪村参加“中国石化·爱心优选”(泸溪站)公益直播活动

        20201213日,由中石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中国石化·爱心优选(泸溪站)在泸溪县开展公益直播活动。百美村宿·新寨坪村“栖迟谷”民宿作为中石化在泸溪开展的旅游扶贫项目受到着重邀请出镜在直播过程中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部杨帆对项目模式、项目进展、项目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详解直播。


泸溪站直播活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青年报社、中国石化共开通个15平台,总观看人次220.06万。中国青年报官方客户端、快手号、百家号、新浪微博、B站、ZAKER、新浪微博,7个平台总观看量67.06万。中国交通广播央视频、央新闻移动网、微博、一直播、微信、948交通广播微信,6个平台总观看量146.3万。中国石化官方抖音、快手,2个平台总观看量6.7万。

 

 

 

 

 

百美村宿“栖迟谷”民宿位于湖南省湘西州泸溪县新寨坪村,是一家集休闲度假,亲子出游,户外乡村体验于一体的综合型民宿。新寨坪民宿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国石化联合发起的项目,在泸溪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展建设,一期、二期民宿已于2020年完成建设,开始试运营,计划于2021年初正式开放运营。项目旨在提供给客人独特的体验之旅的同时,通过全民旅游提升乡村产业,实现全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