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郑文凯理事长、刘文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出席2020与世界对话国际减贫论坛

      由凤凰卫视、凤凰网主办的2020与世界对话国际减贫论坛于2020年12月18日在京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出席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2020与世界对话国际减贫论坛


      郑文凯理事长郑文凯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中国在多年的减贫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无论从宏观还是微观层面都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宝贵经验。

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致辞


      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在致辞中表示,期待通过论坛的平台,寻求跨区域对话,推进减贫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他也强调,在这个过程中,媒体应做好观察者、记录者,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各方共识。

  凤凰网总编辑邹明致辞


      刘文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以“社会组织在国际减贫合作中大有可为”进行了主题发言,分享了我会开展的国内、国际减贫发展项目及经验,以及社会组织参与国际减贫合作的作用。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作主题发言


      本次论坛邀请到国内外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公益组织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分享中国减贫经验与国际减贫交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