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山证券·隆林中学2020新长城自强班举办开班典礼

      12月15日,中山证券·隆林中学2020新长城自强班开班典礼在隆林中学隆重举行。隆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人民政府副县长申毅,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刘伟文,中国扶贫基金会团支部书记李萌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刘伟文代表中山证券向隆林中学颁发了捐赠牌,授予自强班班牌和班旗,并强调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进入信息时代,信息技术的应用,已成为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希望同学们与时俱进,掌握过硬的科学文化知识。李萌结合中国扶贫基金会高中生自强班的项目起源发展,希望同学们明白项目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找到个人兴趣和奋斗的目标。申毅衷心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对隆林教育扶贫事业的关心支持,为贫困学子提供支持与关爱。要求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国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自强班学生与参会嘉宾赠送礼物)


      随后,自强班学生宣读“自强班宣言”,与参会嘉宾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隆林中学2020级“新长城自强班”学生共50名,均是本县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资助“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学生30万元,其中资助每名学生每年1800元,直至他们高中毕业。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