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山证券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中和镇中和中心小学(支那小学)举行

        2020年12月24日,中山证券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中和镇中和中心小学(支那小学)举行。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刘伟文、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研究员阳建辉、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符威宇、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永祥、永仁县政府办副主任陈世恒、永仁县扶贫办副主任张立安及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高远出席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永祥同志致辞,鲁副县长指出,此次爱心包裹发放是永仁的大事,是教育的幸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路上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把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大职工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接下来,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刘伟文同志做了讲话,在刘书记的讲话中,从永仁的变化讲到到中国科学技术的强大,每一句都包含了对学生的鼓励和关爱。仪式的第三项议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高远讲话,从中国扶贫基金会近几年的扶贫工作和此次爱心包裹项目的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活动现场,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全校学生每人捐赠了价值100元的包含文具、美术用品的爱心包裹。2020年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爱心包裹及40万元高中生自强班项目,覆盖湖北建始县、广西隆林县、云南永仁县、贵州普定县四县。

        仪式结束之后,各位领导和来宾走访了两位贫困学生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等食物。在家访过程中,永仁县鲁副县长、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刘书记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家中经济条件,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充满信心,努力向小康社会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