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走进甘肃省静宁县

1月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甘肃省静宁县教育局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共静宁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满山,县扶贫办副主任雷涛出席会议,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人员及178所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会上,郭满山副县长在致辞中对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快手科技爱心助学的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这是一项关注民生、情系教育、关爱学生的德政之举,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之举。包裹虽小,爱心无限。他强调,受益学校全体师生应常思感恩之情,树立崇高理想,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此外,他还要求各受益学校全力配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完成包裹签收等工作,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

(静宁县郭满山副县长致辞)

项目培训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嘉宾、受益学校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发放执行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参会老师们观看中国扶贫基金会介绍视频)

培训会后,各受益学校负责人有序地清点并领取相应爱心包裹,将包裹运回学校发给满怀期待的孩子们。

(满载爱心包裹的大卡车)

(爱心包裹卸货现场图片)

5-6日,静宁县教育局张拴华副局长、县扶贫办雷涛副主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人员一行走访至八里镇高城寨小学和城关镇东关小学,并分别在各学校操场上举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八里镇高城寨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现场)

(城关镇东关小学爱心包裹发放现场图片)

小包裹,大爱心。孩子们开心地穿着新衣服、戴着凝聚满满爱心的帽子、围巾和手套、拿着“抱抱”玩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分享着收获礼物的惊喜与感动,与此同时,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也为静宁县的冬日增添了温暖。

(各校爱心包裹发放集锦)

(受益学生填写签字表)

此次,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承载着快手科技满满爱心的14919个爱心包裹温暖包送到甘肃省静宁县,总价值298.38万元,为全县178所小学的14919名小学生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冬日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拥有一个温暖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