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感恩母校情,共筑成才梦-校友月捐计划座谈会顺利举办

       为了更好的为高中提供校友月捐参与平台,2021年3月4日,2021年校友月捐计划座谈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来自都安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百色祈福高中、汶川中学等13所学校的22位校领导及老师参会。

      会上月捐拓展组鲁书成副主任分享了2021校友月捐行动方案,介绍2021年校友月捐计划发展方向及资金使用计划,各学校领导老师也针对2021年行动方案分享了意见及建议,分析目前学校可动员的方式与难点,为今年的校友月捐发展提出可参考性的建议。

       最后,月捐拓展组韦丹丹主任总结表示:感谢大家对校友月捐计划的支持,校友月捐计划是学校和校友的链接,月捐是一个持续的事情,要注重宣传推广,通过校庆等时间节点号召校友积极参与,要多进行活动的创新,通过活动推广校友月捐计划,增强校友与学校、学弟学妹间的链接、期待大家今年可以有新的增长与突破。

       校友月捐计划简介:

       校友月捐计划作为新长城助学项目的延展,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全国学校(高中及大学),面向校友推出的新型全民公益参与方式,倡导校友通过每月小额定期持续捐赠,支持母校优秀学子成才发展,培养校友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的公益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