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印江项目区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3月11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印江项目区项目启动仪式在印江县顺利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洪庆,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马洪刚,团铜仁市委副书记甘岁月,县政府督学刘红印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印江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邮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负责人,各项目学校校长、项目干事、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参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马洪刚主持。

(启动仪式会议现场)


郭洪庆部长代表印江县委县政府对我会一直以来给予印江县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郭洪庆指出,“加油未来”项目以儿童全面发展为核心,通过对优质教育思想及理念的引入,对促进印江县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郭洪庆同时提出,各相关部门、乡镇中心校要加强监督和管理,专人专用,配合基金会做好项目工作;各项目学校要充分利用资源,提高对项目认识,打造亮点,认真落实,让加油未来项目在印江做出特色,做出成绩。

4ff792667b7068fcb4fcb7be59ff085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洪庆发言)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负责人讲述了项目的背景和发展方向,并对县委县政府、团县委、教育局及相关部门对加油未来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加油未来项目能在印江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心和高度重视下,团县委、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校长、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切实助力印江县域教育整体提升。


加油未来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推出的一项推动欠发达地区儿童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综合型、发展型公益项目。项目旨在通过持续性的社会关爱和专业化支持,为乡村地区的儿童改善学习环境,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当地教育政策的改变和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我们相信,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在项目各方携手共同努力下,加油未来项目将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的差距,为乡村振兴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