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未来”项目 加油课程TOT&TOS培训长沙召开

3月24日,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33名学员齐聚长沙,参与了为期四天的“加油未来”项目TOT&TOS的培训。“加油未来”项目主培训师们共同设计并实施培训,为参训学员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培训会现场图片)

     项目组工作人员向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加油未来”项目体系,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对项目有准确的理解,学习并掌握培训技术,共同成长为“加油未来”的项目培训师。

“加油未来”项目培训师是项目的核心力量,每年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面向全国招募,经过严格的培训考核后,加入“加油未来”项目的培训师体系。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培训师团队带领学员们通过互动游戏相互认识,并投入到紧张而有趣的培训学习中。


(培训会现场图片)

             本次培训通过体验课、演练课在游戏和实践中学习,在分享和讨论中成长,通过三天的学习掌握“加油未来”项目加油课程的核心理念、技术和方法。

本次培训还加入了加油课程TOS督导培训,督导师是加油课程的推动器和减压器,通过督导有助于了解各项目学校课程实施和落地情况,促进教练员积极成长,同时也有助于缓解教师压力和不良情绪,推动课程的持续开展。本次督导培训为参训学员详细解读督导目的和督导流程,并通过督导演练体验督导情景。


(培训会现场图片)

             为期四天培训327日完美落幕,在这场教育的盛宴中,参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是一场共同成长的“加油”之旅。相信学员们将以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展现“加油未来”项目落地开花的“生动样本”,为欠发达地区儿童发展和促进城乡教育公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