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走进山西省代县

3月3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山西省代县教育局会议室顺利举行。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韩平原、朱春繁出席会议,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人员及14所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会上,朱春繁副局长首先代表县教育科技局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落地代县表示欢迎,以及对阿里巴巴公益宝贝爱心网商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爱心包裹项目有利于促进代县教育公平,也是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的传递,包裹虽小,爱心无限。希望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以此为契机,利用好爱心资源,为教育教学服务,结合党史教育在广大师生中开展传统美德、核心价值观等各类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

(代县县教育科技局朱春繁副局长致辞)

项目培训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嘉宾、受益学校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发放执行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爱心包裹项目人员培训现场)

培训会后,各受益学校负责人有序地清点并领取相应爱心包裹,将包裹运回学校发给满怀期待的孩子们。

(爱心包裹卸货现场)

3月30日下午,代县教育科技局朱春繁副局长、办公室张永胜副主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人员一行走访至代县磨坊乡新联八一希望小学,并在学校操场上举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代县磨坊乡新联八一希望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现场)

小包裹,大爱心。孩子们收到包裹后,开心地查看包裹里的各类美术用具,抱抱玩偶、水彩笔、油画棒、超轻粘土等,每一件都是爱心人士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爱心包裹将化作一颗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不断传递。孩子们灿烂的笑脸融入春光,像是一份对于春天的礼赠。

  

(各校爱心包裹发放集锦)

此次,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承载着阿里巴巴公益宝贝爱心网商关爱的4073个爱心包裹美术包送到山西省代县,总价值40.73万元,为全县14所小学的4073名小学生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春日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拥有一个幸福的彩色童年。

(受益学生的手工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