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ME创新计划|2021年5月开展项目实地走访和监测

       2021年5月15日至5月22日,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捐赠方中国民生银行,共同对ME创新计划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和监测。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责任管理处处长曹雪森、总行办公室戴磊和马天华,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丁洁、郭送和袁越参与本次实地走访和监测。

       本次共监测12家机构,主要以第五期和第六期获得资助的项目为主。通过与机构座谈、查看项目档案、财务资料,以及走访项目点,与受益人交流等方式,对机构执行ME项目进行全面了解。

       5月15日-22日,民生银行总行办公室戴磊、马天华,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袁越走访上海、四川的6家合作机构,对项目开展走访和监测活动。

5月15日走访上海仁渡海洋公益发展中心

 

5月17日走访上海嘉和公益基金会,参访学员上课的厨房

5月18日走访上海闵行区活力社区服务中心,参访亲子教育服务基地

 

5月19日,走访上海浦东风信子亨廷顿舞蹈症关爱中心

        5月17日-20日,民生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责任管理处处长曹雪森及中国扶贫基金会郭送走访广东、福建的5家机构,对项目开展走访和监测活动。

5月17日走访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5月19日走访福建省绿家园环境友好中心,听取机构项目进展介绍

 

5月20日走访深圳市大鹏新区珊瑚保育志愿联合会

        5月21日,民生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责任管理处处长曹雪森及中国扶贫基金会丁洁走访云南省永胜县农村社区发展协会,对项目开展走访和监测活动。

5月21日,走访永胜县农村社区发展协会,对阿妈的药园项目进行监测

        2015年,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我决定民生爱的力量——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简称是“ME创新计划”),旨在关注和支持公益领域的创新实践及社会影响力的打造,通过系列活动资助有发展潜力的组织和项目,带动更多机构发现并解决社会问题。截至2021年5月,ME创新计划已开展六期,共资助了135个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