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POP MART X 中国扶贫基金会 | 浓情端午,责任消费

当前,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当前发展主旋律。为响应国家“三农”政策和扶农政策2021年端午节来临之际,泡泡玛特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举行“浓情端午、责任消费”主题活动,希望通过责任消费的方式支持脱贫地区产业发展,帮助脱贫人群增收,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善品公社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的公益电商品牌,以“让诚信生产实现价值”为使命,以农民合作社为载体,深耕农产品上游,提升农产品品质。本次端午消费助农活动一共有6种农产品组合,分别是广西芒果、云南红米、普洱、河南面粉、内蒙古火菊、江西黄桃。所有都来自于脱贫地区农特产品。

此次活动,泡泡玛特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平台,定点采购20余万元脱贫地区的产品作为员工端午福利,让员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可享受原生态优质农特产品,也使脱贫农户增加了收入,助推脱贫增收。

(泡泡玛特消费助农活动专区)

活动从6月7日开始,持续到7月31日,每名员工都会收到一张端午消费助农明信片,通过明信片背面专属兑换码,扫描活动专区二维码即可兑换自己心仪的农产品,与受益农户共享端午浓情。

作为潮玩行业的企业标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是泡泡玛特一直以来坚持做的事情。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联合公益机构向大病儿童捐赠手办;本次消费助农将是泡泡玛特参与乡村振兴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创造潮流,传递美好”这一使命,持续深耕社会公益领域,赋予潮玩更多社会价值,将温暖美好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