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1年贵州省校友月捐签约启动会顺利举办

      7月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在贵州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校友月捐计划签约启动会,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罗润生、秘书长周忆江,中国扶贫基金会月捐发展部主任韦丹丹、6个市(州)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和35所高中学校代表、基金会全体人员共计102人参会。

      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罗润生在致辞中指出,校友月捐计划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经过长期探索和面向校友们推出的公益捐赠项目,通过倡导校友每月小额定期持续捐赠资金来资助高中母校。校友月捐计划在贵州实施,目的是为了给贵州省高中学校搭建一个良好的募捐平台,为学校与校友之间建立起情感沟通的桥梁,积极汇聚校友爱心和力量,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下半程主要围绕月捐理念及校友月捐背景、校友月捐学校动员技巧、项目具体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培训及分享,参会的校领导及老师针对学校情况制定出本学校的动员目标及行动策略。

       最后,中国扶贫基金会、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与6个市(州)教育局、学校代表现场签署校友月捐计划四方协议,校友月捐计划在贵州正式启动实施。35所学校将动员本校毕业校友参与校友月捐活动支持母校学子成才发展。